翻车了鸭

没什么想法……

随风而去

随便说说

现在是二月二号的夜里,我在做一件自认为很蠢的事。我在写一些大概不会有人去看的故事。

文章是一种能够触动人心灵的事物,我也写过一些文章,或许那本来就不能算是文章,那只是被人成为成为诗的东西。

我不知道何种的文字可以触动人的心灵,即便有人曾说我诗写的好。我所写的那些东西甚至连我自己都感觉不到其中的感情,到底什么样的文字才可以触动心灵?

我开始做一件傻事。

大张大张的纸堆在我的桌子上,大把大把油性笔芯散落在的周围。我开始把一些小故事记录在纸上,即便他们都是不连贯的小随笔。我开始去试着写一些被人称之为小说的东西,虽然有个诗人跟我说他宁可饿死都不会去写小说。

我不写诗了。

有的故事,你不去记住它,它自己就慢慢消失了。我不想把自己所想到的故事放到别人的身上,我只能自己去创造我所希望的人,加上自己的感情。

故事里的每一个角色,都是我自己。

也许这些故事会随着风渐渐被忘掉,但是现在能记下来,也是一种缘分。

我到现在,仍在做着一件别人不会理解的傻事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