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车了鸭

没什么想法……

弹琴的和唱曲的



“我好看吗?”弹琴的瘫在沙发上看电视,冷不丁被这么一问没反应过来,冷了几秒不知道说什么,但他知道,唱曲的心里有事。


“怎么了?”他一把搂过唱曲的,那人跨坐在他腿上,沐浴露的香气扑了他一身。


唱曲的没答他,反而捂住他的眼睛,继续问:“我好看吗?”


“好看。”有水滴到脸上,弹琴的不知道是唱曲的发梢未干,还是他又哭了。“今天怎么了?谁惹你了?”


唱曲的不理他,还是自己说自己的,“你没看,怎么知道我好看呢?”没等弹琴的说话,他又问:“我唱曲好听吗?”


“我心里知道你好看。”唱曲的这么一问弹琴的就明白了,准是有人又说他唱功不好了。


他一只手按在唱曲的头顶,摸了摸,干的。果然哭了。他说:“你唱曲也好听,我今天没听到,但是你每天都在我心里唱曲。别哭了昂,不值得。”


唱曲的长得好看,唱功也好,虽然算不上顶尖,但是拿出去也能比下去一大堆。可偏有人,在这方面下功夫,说他华而不实,只顶着一张脸招摇撞骗,没什么真本事。


唱曲的把手从他眼睛上拿下去,把脸往他颈窝里一埋小声的哭着。他那张厉害的嘴说不出骂人的话来了,对着谁说呢,只能闭了嘴哭了。


弹琴的也不说话,只是一下一下摸着唱曲的背。总会过去的,人也不会一辈被骂的。


唱曲的渐渐的没了哭声,他关了电视,两手一抄唱曲的屁股,托着人往卧室走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