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车了鸭

没什么想法……

弹琴的和唱曲的

早饭


弹琴的把早饭放到卧室的床头桌上,伸手捏了捏唱曲的脸:“你看,昨天晚上哭那么狠,眼肿了吧,双眼皮都肿没了。”


“我昨天晚上就哭了一小会儿,你可不要污蔑我,我告诉你。”唱曲的把手机一撂,双手撑着眼睛,试图把双眼皮撑出来,以证明自己没哭狠也没有肿。


“你快拉倒吧。你当我不知道你昨天半夜起来哭,您内嗓子一嚎,二里地开外都听得见。”弹琴的夹了个馒头片往唱曲的嘴里怼,怼到一半才想起来他还没刷牙,又把馒头片放回去,催着他起床洗漱。


唱曲的把自己往被子里一卷,说什么都不起。弹琴的扒拉扒拉他:“怎么着您才起啊?等着我抱呐?”


“对啊,等着你抱啊!”唱曲的探出个头,眼巴巴的看着弹琴的。


弹琴的没说话,他一把揪住了他的头毛。


唱曲的被弹琴的揪着头发从被窝里揪出来,又被摁着洗脸刷牙,然后又被粗暴的塞回了被窝里。


这回馒头片终于到他嘴里了。


评论